伤海难渡

【瓶邪】1.段子:三叔要给吴邪介绍对象?

七星鲁王宫第二章衍生

原著:①“龙脊背,速来。”

  我眼睛一亮,三叔的眼光出奇的高,这龙脊背就是有好东西的意思,连他都觉得是好东西,我真要见识一下。

②正说着,我看到一个年轻人从他正门里面走了出来。

③我指指那年轻人,我三叔叔点点头。


一天没收到好东西,原本以为今天也就这样了,没想到刚打烊就收到了三叔的短信:“九点鸡眼黄沙。”紧跟着又一条:“龙脊背,速来。”

这是有好东西啊,关好店门,开着自己的金杯直奔三叔家,没想到还是晚了。

三叔隔着窗户冲我喊,嫌我来的慢,好东西已经没我份了。

这时从三叔楼里正好出来一个背着东西的小哥,和我擦肩而过的时候我端详了一下,那人身材高挑,眉目清秀,虽然面无表情,但眼神里却透着一股凌冽的寒气,让人轻易不敢靠近,即使只是匆匆一面也能感觉到这个人绝非常人。

难道这次三叔说的龙脊背不是东西而是人?

我不敢置信的看着三叔,伸手指了指那小哥。我三叔叔点点头,做了个无可奈何的手势。

哈?还真是!三叔这是什么意思?这是要给我保媒拉纤?但对方是个男人啊!我爸知道吗?我二叔知道吗?三叔为什么要这么做,难道是被爷爷和二叔管的太多,所以中年叛逆,要给他唯一的大侄子介绍个男人,好让老吴家断子绝孙?!

脑洞突破天际的吴邪独自在风中凌乱,张三省从楼上看着这个发呆的傻侄子,一声叹息,关了窗户一边去开门一边嘀咕:“这个不成才的,难得收到个那么好的古兵器,还磨磨蹭蹭的,让别人买走了吧!活该你吃糠咽菜。”

––完––


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